Highlights

2024年1月20日 星期六

新山 Paradigm Mall 云南建发中心

 

小时候常在电视看到云南健发中心的广告,这一次,我终于有机会亲身体验他们的专业服务啦!

结束一整天繁忙的工作,下班后来到新山Paradigm Mall的云南健发中心。这里的环境非常舒适,工作人员特别为我们安排了私人包厢,隐私感拉满!还奉上参茶以及健康零嘴,服务周到~ 健发顾问也非常专业,讲解得非常仔细。

在详细了解了我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后,健发顾问采用扫描仪器将我的头皮放大200倍进行仔细检查(好害羞-///-),并推荐我尝试一款结合了中医经络与现代科技的Ultra HairGRO Herbalogy头皮护理疗程。

整个护理过程主要包括四个步骤:
首先是运用Ultra Comb进行头皮按摩
接着使用人参精华洗发液、酸碱露和洗发露进行洗发
然后在头皮上涂抹人参纯草药,并进行头皮穴位按摩
最后用清水冲洗草药,喷上养发露。

此外,在洗发的过程中,健发顾问还采集了我掉落的头发,并在护理结束后进行分析以及头皮螨虫检测。然而,检测结果让我大吃一惊,平时就为头皮出油和掉发而烦恼的我,在洗发后居然掉了50多根baby hair!

Oh my god! 结果让我惊讶,掉发数量远超预期,这让我更加明白头皮护理的重要性。感谢云南健发中心,让我重新认识并重视了头皮健康。整个疗程结束后,工作人员还送了我一套建发产品,让我回去能继续保养头皮,非常贴心~

Recently, I had the chance to experience the top-notch services at Yunnan Hair Care Center in Paradigm Mall. The private room, soothing ambiance, and attentive staff made the visit exceptional. The hair care consultant's detailed analysis using a scalp scanner uncovered the need for the Ultra HairGRO Herbalogy treatment.

The treatment, consisting of scalp massage, ginseng shampoo, herbal paste application, and a thorough rinse, amazed me. Shockingly, the analysis revealed a significant reduction in baby hair loss, prompting me to reevaluate the importance of scalp care. Grateful for the center's expertise, I left with a set of hair care products for ongoing maintenance.

#ScalpHealth #YunnanHairCare #ModernHerbalTreatment #HairCareJourney #HealthyScalp #yunnamhaircare #头皮护理 #健发中心 #现代中草药护理 #头发护理 #健康头皮 #云南健发中心 Yun Nam Hair Care Malaysi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