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lights

2024年2月29日 星期四

20240114 Skin Renascence


农历新年迫在眉睫,必须抓紧时间进行一次脸部大扫除!好在纯小编找到了一家价格公道的美容院 - Skin Renascence,所有的项目价格表都可以在他们的官方爱居中找到,价格公开透明,而且是单次收费,不提供任何配套。这对于想要变美美,但是手头不宽裕的年轻人来说非常适合的。这次纯小编来到的是他们位于新山百万镇(Permas Jaya)的新分行,在进行了皮肤检测后,美容师根据纯小编当天的肤况,推荐了他们家的深层补水脸部护理。整个脸部护理过程非常舒适,美容师也很专业,细心地讲解每个步骤。

脸部护理步骤包括双重洁面、软化毛孔、清除黑头粉刺、敷消炎面膜、颈肩按摩、深层补水(带有宜人的玫瑰花香味)、双层面膜、最后涂上脸霜和防晒霜,就大功告成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June Tan discovered Skin Renascence, an affordable beauty salon in Permas Jaya, offering transparent pricing and single-session services. June opted for deep hydration facial treatment, enjoying a professional and comfortable experience with detailed explanations of each step.

#SkinRenascence #FacialTreatment #PermasJaya #AffordableBeauty #SkincareRoutine #美容院推荐 #深层补水护理 #新山美容 #透明价格 #护肤步骤 #dnsplogplus

分行:Skin Renascence (百万镇)
地址:31-01, Jalan Permas 11/1C, Bandar Baru Permas Jaya, 81750 Masai, Johor.
总行:Skin Renascence(皇后)
地址:10A,Jalan Pendekar 11, Taman Ungku Tun Aminah , 81300 Skudai, Johor Bahru.
营业时间:每天 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 (预约制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